图片展示

镇江市举办首届软件设计大赛

为发现、激励、聚集更多优秀的软件人才,孵化和转化软件创新成果,推动软件行业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我市软件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由市工信局主办,市软通极客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镇江市软件设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于12月10日圆满落幕。

本次软件设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未来 码上开始”,主要面向全市范围内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单位、初创团队等,参赛作品可以是工业APP、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的项目。自开赛以来,共计118个参赛项目进入线上初审,由专家线上评审出60个项目进入线下分组赛,经历了激烈的线下角逐,最终评比出18个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大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获奖人员所在企业,以及大赛结束后在镇江注册公司的二等奖及以上获奖个人或团队,在申报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信息产业发展类)时将优先予以支持。扬中做网站

来源:镇江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7 众聘网络-扬中建站网 版权所有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